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阅读之星”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按照四川省图书馆《关于举办“成渝地·巴蜀情”系列活动之“信仰的力量”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川渝“阅读之星”诵读活动》(川图办发〔2021)52号)文件精神,小金县图书馆在3月23日进行了阅读活动预赛,3月25日,在小金县文旅局举办了此次诵读活动决赛。

《读中国》《感恩党歌颂党》《唱支山歌给党听》……一篇篇优美的诗文在舞台上演绎。线上线下参赛的选手通过诵读诗文,以饱满的感情为党的生日献上真诚的祝福与赞歌,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致敬。

通过诵读,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经典诗词的艺术魅力,丰富全民阅读推广方式,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传播了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