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义诊走进夹金山养老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31日,小金县中藏医院组织眉山市中医医院、新津区中医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对口支援的4位老师在夹金山养老院开展了“认知认同认可,传承创新发展”义诊活动。

义诊中,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谢荃老师现场为老人们问诊,开具中药处方。来自眉山市中医医院的郑秀丽老师现场教授老人们增强体质、养生保健的耳穴保健操。针对老人们的需求,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监测血压、贴敷止痛药膏、发放健体消肿浴足方等,耐心叮嘱大家各种注意事项,用药指导等,有效提高了老人们的健康保健意识,收获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养老院老人100余人,现场开具中医处方50余人次,免费发放健体、消肿浴足方200余份,监测血压30余人次,贴敷止痛膏药30余人次,健康教育5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