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长进大厅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燕开展“县长进大厅”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5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燕带领县民政局、卫健局、县教育局、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和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县长进大厅”工作,与大厅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为办事企业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

政务中心,孙燕一行现场查看了各窗口日常工作情况,对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疫情防护、口罩使用、大厅卫生消毒等情况进行了解,询问了近期办件运行状况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孙燕副县长以一名普通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在二楼12号窗口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服务,面对面、点对点答疑,耐心倾听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签批要求承办部门限时办结并回复,此次“县长进大厅”共受理群众现场反映诉求7件,接待群众13人。

孙燕要求:一思想认识再提高。县政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要树立服务就是管理的理念,坚持把群众呼声做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做为工作最高标准。二便民服务措施再落实。窗口服务单位要围绕中央、省州县“放管服”改革各项要求,逐步实现“一网通办”让群众最多跑一次。完善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加强政务信息对接,最大限度地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三服务意识再提高。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业务学习,创新服务方式,学会换位思考,用心服务群众,用情感感染群众,用爱心温暖群众,按时办结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提高服务质效,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