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行政审批局开展首届话务员业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打造高标准政务服务队伍,确保“三个一小时”工作机制能够高效运行,不断提高业务素质。4月6日,小金县行政审批局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有力契机,在小金县民生诉求会办中心成立一周年之际,举办以“颂党恩,优服务、提技能”为主题的“首届话务员业务技能比赛”。

此次比赛通过预选淘汰赛产生了6名选手进入决赛,邀请多行业、多领域的5位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全方位进行综合评分,比赛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万美同志以普通群众的身份反映诉求,参赛选手用标准普通话进行现场交流,并按要求在10分钟以内对诉求内容完成提炼并记录。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竞赛现场,话务员对竞赛技能娴熟从容应对,情景模拟更是生动形象。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激烈的比赛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