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政务中心大厅完成首例川渝两地一站式业务办理

发布时间:2021-03-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政务中心公安局户政中心窗口为深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实川渝《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警务合作运行机制》中涉及川渝两地户政部门警务合作协议。在川渝两地打通跨省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的通道,户政中心秉承“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目标,依托公安专网跨省流转审批手续、证明材料,取消跨省迁移需要纸质迁移和标签证流程,群众办理迁移只需要户政中心就能完成川渝两地户口网上迁移一站式办理,并立即打印户口本。

近日,县政务中心大厅完成首例川渝地区户口网上迁移一站式办理,深受办证群众的好评。创渝两地户口迁移迁入地“一站式”办理的落地,大大提高了两地群众户口迁徙的效率,为人民群众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为川渝两地“政务服务一体化融合”公共服务资源合理配置和普惠共享贡献力量,让更多的老百姓尝到甜头,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