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2021年赴浙务工、返岗人员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26日,小金县2021年赴浙务工、返岗人员欢送仪式在小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县常务副县长李涌同志、县人社局局长薛劲松同志等出席欢送会。会上李涌强调外出务工代表的是小金形象,希望大家遵守厂方的规章制度,互相关爱,维护小金的形象,打好“小金品牌”,同时希望所有小金籍赴浙务工人员珍惜机遇,克服困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变自己的命运,创造美好的未来。

本次输送赴浙务工、返岗人员共计43人,其中7人为2021年“现场+线上”网络招聘会成功应聘的人员。为做好此次节后劳动者返岗、务工,我局超前谋划,创新举措。春节前夕,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就积极协调各镇相关负责人,通过进村入户、微信、电话等方式,全面排摸农村劳动力情况,建立就业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开展送岗下乡活动,为待业劳动者提供就业机会,并积极对接用工企业开展“现场+线上”招聘会,为此次劳务输出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