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财政局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持续做好全省“两会”和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禁毒宣传教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2021129日,小金县财政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小金县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2021修订)》《阿坝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抓好全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要结合财政实际加以贯彻落实。

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在布置工作时强调,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的良好契机,结合春运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做好禁毒宣传;二是将森林草原防灭火有关纪律牢记于心,尤其是在春节期间要带头做到文明追思祭祀,做好火源管控;三是要对全局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在省“两会”和春节期间要严格值班值守纪律,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全力以赴,把两联一进、社会治理、民族团结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