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6日,小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六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传达《杨兴平副省长2月2日在达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我市大竹县1名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处置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等相关文件;听取了县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报四川天府健康通注册使用情况并安排相关工作。

会上,孙燕副县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8个方面的安排部署。一是要严格卡点值守,严格落实三查三问三告知一劝返的工作要求;二是加强返县重点人员排查和管理;三是加强冷链物流的监管;四是加强四川天府健康通的推广申领使用;五是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指导;六是有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七是强化应急保障;八是加强问题短板薄弱环节的整改。

最后,汪英部长对疫情防控工作作重要强调,汪英部长要求:一是抓好疫情风险防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二是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好四方责任,全力抓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