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孙燕副县长专题召开医疗防控组和医疗救治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燕来到县卫健局,专题组织召开医疗防控组和医疗救治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卫健局班子,县级医疗机构,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共13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卫健局、疾控中心及县级医疗机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孙燕副县长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她指出,当前国外疫情还在蔓延,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随着春节到来,大量人员流动,防控压力增大。县卫健系统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真正发挥好主力军、排头兵的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防死守,严阵以待。二是在工作上做足万全准备。要加强核酸检测、重点人员管理,重点对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疫苗接种、宣传教育等14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三是在工作作风上突出严、细、慎、实。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必须细之又细,防控举措必须实之又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