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经信局加强电力工作督促落实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1月5日,分管副县长周竞晖带队开展对县电力公司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导检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在检查中,竞晖副县长对县电力公司整治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林牧区用电安全宣传,全面提高林区周边居民用电用火安全意识;二是加强电力施工队伍防火宣传教育,提高电力施工队伍林牧区用火安全意识,严防火源进林;三是加强部门沟通协调,要加强与县级各部门的沟通与信息共享,做到政企联动,确保全县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四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全力做好今冬明春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排查不留死角,整治全面到位,坚决遏制输配电设施隐患引发火灾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