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州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谢荣妹一行赴小金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州政务服务中心谢荣妹主任一行到小金县对县、乡、村三级便民服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谢荣妹一行实地到美兴和八角镇第二便民服务中心(原老营和双柏乡)及沃日镇木栏村党群服务中心,查看撤乡并镇后便民服务中心的实际运行情况指出:

一要做好“省3.0版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及“天府通办APP”宣传工作

二是构建三级服务网络体系,努力实现“一网通办”

三是做好“好差评”工作

随后,谢荣妹一行来到县政务中心大厅听取县政务中心大厅整体运行情况汇报,“并联审批”窗口,详细了解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3.0版本、一网通办办件情况工程在建项目和公共服务事项窗口设置及入驻情况,现场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沟通。要求政务大厅窗口的工作人员要不断熟练一网通办”系统使用通办事项办理流程,时时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服务。谢荣妹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是一个集行政权力运行、公共资源配置、政府公共服务、重大信息公开、行政效能监察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行政运作体系和政务服务机构。要进一步转变职能、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政府职能转型提供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