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品俊开展“县长进大厅”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7日,县政府副县长吴品俊带领阿坝州小金生态环境局、县林业和草原局、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县政务中心大厅开展县长进大厅工作。

吴品俊县长以一名普通工作人员身份在县长进大厅窗口现场办公,面对面、零距离与来访群众亲切交流,为群众释疑答惑,亲自体验办事流程,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落实便民举措。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审批效能、增强服务意识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创新服务方式,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提高群众企业获得感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吴品俊组织召开了县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工作推进会,他强调:

一要思想重视、端正态度。“民生诉求无小事”,要从当下社会转型、政府转型的大背景出发,充分认识民生诉求办理工作不断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充分领会对民生诉求办理工作不断提升的高标准高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要建立机制、压实责任。做好民生诉求办理工作,关键在于责任体系要健全,督查机制要完善。要进一步健全民生诉求会办中心信息系统,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定人定岗定责。

三要切实提高答复水平。民生诉求办理满意度的高低,直接反映的是“政策水平和工作态度”。下一步要重点围绕“满意度提升”来组织攻坚,要通过学习培训、交流研讨、互查回访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政策水平、职业素养,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全面提高小金县民生诉求办理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