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2020年暑期青少年免费篮球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根据《小金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的有关要求,为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小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举办了“2020小金县青少年篮球培训”。

此次培训招收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学员,共计:107名,聘请了10名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国家级运动员授课,培训持续15天。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洪斌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培训中各班教练结合学员条件及篮球基础,因材施教,口授心传,培训持续井然,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培训情况分别在阿坝新闻网、新浪四川等频道报到。

体育强则少年强、少年强则国强。此次青少年篮球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必将为小金的篮球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