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八一慰问送关怀 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7月31日,我县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容,县政协主席全明,县委副书记郑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燕,看望慰问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致以崇高敬意。

                                                             ——在县人武部

姚奇杰一行与官兵亲切交谈,共话拥军爱民情谊,畅谈军地合作美好前景,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所做出的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维护小金发展、小金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县武警中队

详细了解他们的平时训练以及生活情况。姚奇杰表示:感谢驻地官兵为守护平安小金和维护人民群众生活生产稳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

仗、作风优良”的传统。                          

——在消防救援大队

姚奇杰一行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认真查看了消防大队的住宿、车辆、救援器材装备等情况,希望全体消防官兵要不辱使命,牢记重托,继续发扬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小金的经济发展和建设“法治小金、幸福小金、美丽小金”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