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卫生健康局加强督导检查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5-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7日-29日,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贵同志,带领局班子成员疾控中心及局机关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分四批督导检查组,分别对达维片区、美兴片区、抚边片区、汗牛片区重点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并开展基本医疗有保障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在督导检查中对各乡镇强调以下三点:

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二是大力宣传普及预防知识、完善应急处置流程,形成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作密切、优势互补的联防联控合力

三是完善防控措施。巩固外防输入闭环管理、完善公共场所防控措施、完善重点机构和重点人群防控、加强医疗机构防控、强化校园防控、夯实社区网格化防控、做实企事业单位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