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州副书记、州长杨克宁深入防控一线调研指导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0日至11日阿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一行先后到宅垄镇卫生防疫卡点、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姚奇杰和副指挥长成员陪同。

杨州长充分肯定了我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在前期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我县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盲目乐观思想,克服厌战懈怠、蜻蜓点水等不实作风,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做实做细防控工作。二是加强摸排核查。坚持把摸清人员底数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提和基础,充分发动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充分发挥村组干部、党员、乡衔作用,进行地毯式摸排。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党员干部在各村群众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宣传。疫情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要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