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行政审批局政务中心大厅开门办公 “防疫”“办事”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坚决防止疫情通过政务中心大厅传播蔓延,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企业、群众提供有效服务。2月8日,小金县行政审局政务中心大厅正式“开门办公”,在做好严密防疫措施基础上,全力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以确保“防疫”“办事”两不误。

一是为减少人口流动和聚集,小金县行政审批局政务中心大厅保留大厅门口作为出入口,关闭其它通道,对所有出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实名登记,禁止未戴口罩人员及体温超标人员进入;窗口工作人员采用错峰上岗方式,原窗口工作人员基础上缩减70%以上,减少后的窗口工作人员共计28人窗口工作人员全部采取防护措施上岗二是每天定时开展通风并至少对大楼整体进行两次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工作做好节后政务大厅如期开放准备工作三是在办事大厅门口设岗引导,坚持主动开展“引领服务”,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对一引导办事群众快速找到办事窗口,快速办完事,即办即走,减少大厅滞留时间。四是在办事大厅增设“电话咨询预约”岗,倡导群众利用自助终端、手机和电脑进行网上办理,最大限度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五是调整服务方式。全面推行网上“预约办”“邮递办”“快速办”“延期办”“暂停办”。

截止2月10日,政务中心大厅共受理办结各类事项6098件办结6098件,办结率达100%,其中现场办结49件、网上办结6049电话咨询8件、现场咨询2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