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17日,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庞万美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黎春、成员毛晓静到会指导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黎春强调:

一是建章立制抓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做好思考,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实际情况制定长效或固定的学习制度,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思想、推进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科学指南。

二是持之以恒抓整改,每位领导班子要主动认领问题,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加以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求真务实抓工作,要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纳入以后的各项工作中,要把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打造成一流班子、一流队伍、一流作风、一流业绩,按标准把各项工作往前推,用实际行动推动行政审批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