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切实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期的道路客运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国庆”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小金县公路运输管理所驻站办按照所领导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期的道路客运安全管理,为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小金县公路运输管理所联合交警重管办,在9月28日上午10时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岷江运业小金客运站,公交车,出租车公司进行“国庆”节前客运安全隐患检查。

     一是对客运站GPS动态监控管理平台,严格督导检查,使其GPS动态监控高效发挥安全管理的“千里眼,顺风耳”作用,使每位参营驾驶员不敢违规违法。

     二是对小金客运车辆安全列检岗位、进行检查督导。

     三是对出租公交公司进行安全隐患督导检查,发现资料没有及时更新,存在有过期档案。

     联合检查组严格责令公司对以上隐患立即整改,确保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