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4日,小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局长肖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肖勇强调,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推进专项斗争,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准确把握,科学研判,努力提高扫黑除恶的能力水平,要主动查找我们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二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和工作作风推进专项斗争,要深刻领会上级指示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方针政策,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精准对焦县委、县政府的确定的11个专项领域黑恶势力重点打击情形,积极摸排,主动发力,精准打击。进一步加强领导,以更加科学的统筹规划和协调配合推进专项斗争,各片区负责人务必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来狠抓责任落实,科学统筹谋划,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主要负责同志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到突出位置,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具体组织,狠抓落实,抓紧抓牢抓实抓出成效,推动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各片区成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密切结合部门职能,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日常监管和线索摸排力度,切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四要进一步健全督导问责机制,采取明察、暗访、定期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片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