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燕一行到县人民医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燕、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贵、副局长刘全贵、冯光萍等一行5人,到县人民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在县医院院长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孙燕副县长对了解的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硬件设备投入到位后,重点科室开放使用宣传不到位,必须加强通过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全县人民群众宣传新建投入使用的重点科室,;二是专业人才缺乏,通过对照本单位自身问题查找原因,拟定人才引进方案,以招聘、招考、临聘等不同方式引进专业人才;三是院前应急管理工作,建立的一核三中心,待硬件设备到位后,设立县医院为应急急救中心,对三个急救中心点进行统一管理、调配使用,卫健局加快做好相关人员招聘工作;四是十四五规划编制问题,以卫健局领导班子带头,召集全县医疗机构负责人研究报送系统内部十四五规划紧缺项目及相关设施设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