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助力小金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8年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慈善总会和小金慈善会签订了帮扶协议定向捐赠395万元现金,拉开了帮扶活动序幕。

2019年10月22日绍兴市上虞区民政局局长闻桂珍一行赶赴小金实地考察2018年上虞区慈善总会定向捐赠395万元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情况。闻局长一行克服了高原反应,舟车劳顿等困难,先后来到四姑娘山镇卫生院、达维卫生院、社会福利中心、中藏医院、沙龙小学等项目实施实地考察,就捐赠资金使用进行现场指导。

 10月23日上午,举行了上虞区慈善总会定向小金县慈善会捐赠活动。活动现场签订了2019年帮扶协议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慈善总会定向小金慈善会捐赠407万元现金。主要用于社会福利中心消防提升改造抚边乡镇幼儿园建设,小金县残疾人就业创业基金县疾控中心实验室设施设备采购县农业产业发展改善教育、卫生、五保老年人、农业产业发展、残疾人就业,为民生事业发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产业发展注入慈善资金,发挥慈善作用,补齐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