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经信局多举措推进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保障广大消费者食品消费安全,按照县食安委的具体要求,县经信局采取多项措施推进商务领域食品安全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到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经信局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召开了工作会议,依照职能职责对工作重点、责任分工、工作措施进行了具体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今年来,充分利用资料发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食品卫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提升消费信心,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的能力;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责任意识;提高监管人员监管责任意识和业务素质,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引导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智慧分享和实践创新,增强社会监督意识,提高科学素养和维权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