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7日,小金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第五纪检组组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巡查组马黎春、行政审批局全局职工及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江启昭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准则》,并对2019年1-9月“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办件录入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杨洪佳同志窗口工作人员9月作风纪律情况做了通报,并就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作纪律,强化服务形象和效率做了强调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万美就围绕实现和保障县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从三方面做好今年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纪律作风建设的自觉性。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解决好服务不优的问题,要通过此次纪律作风整顿,给全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打“预防针”、抹“防腐剂”。二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扎实做好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此作风纪律整顿作为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管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素质、搞好廉政风险防范,推进反腐倡廉的一次大好契机,在加强学习、自查自纠、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达到作风更加务实、行为更加规范、纪律更加严明、服务更加优质的目标,三是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行政审批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政务服务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商事服务制度改革创新结合起来,以实际的行动推动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