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夯实安全稳定环境,喜迎新中国“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临之际,小金县狠抓自然资源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安定和谐。近日县人民政府人分管副县长靳福超同志带领县自然资源局分管矿山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负责同志,深入各乡镇、各采矿企业,督导、检查各乡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及各矿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靳县长一行深入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指导乡镇安排好受威胁对象的安置工作和隐患现场的警示处置工作;同时深入采矿企业的矿洞内认真查看各企业在抓企业安全生产方面落实主体责任情况。

靳县长强调:各乡镇、各企业一是要清醒认识我县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形式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不足,抓实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事故;二是结合实际,制定完善好各类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发生问题时能及时、有效、科学处置;三是各乡镇、各企业在隐患排查检查过程中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地段的隐患问题,将隐患当事故处理,确保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