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开展非煤矿山复产安全条件现场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开展非煤矿山复产安全条件现场审查工作

为确保县非煤矿山复产安全10月11日,小金县应急管理局、小金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入潘安乡火地村董家沟金矿开展复产前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企业资料、作业现场等方式,重点检查证照的合法有效性、矿山周边环境恢复治理、企业复产前的隐患整改、全员安全生产培训、生产设备检维修、制度的建立健全、应急物资配备方面情况。同时,检查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现阶段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便更好地服务企业

检查组强调:一是矿山企业必须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严格按照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教育培训规定,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各岗位的安全生产职责,扎实开展复产前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尤其要加大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落实工作;二是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必须亲自带队开展一次彻底地、全面地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三是矿山企业必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细化相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责任制的落实等管理材料,并层层落实到各管理层级,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