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州首个湖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在小金揭牌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阿坝州首个湖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在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揭牌,标志着湖州与阿坝州的合作迈入新台阶

据悉,2021年5月浙江省德清县开始对口援建小金,为大力发展小金旅游业,2021年6月与7月,两地先后签订《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与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合作框架协议》及《德清小金疗休养四姑娘山旅游专线合作协议》,开辟“德清游小金”旅游专线,制定四姑娘山5日游、6日游等旅游专线2条。为全面促进小金县的旅游消费迈上新台阶德清县总工会鼓励德清县机关和企业职工到小金县疗休养。截至目前,德清县16批次近500名职工到四姑娘山疗休养。

接下来,小金县将以此为契机,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整合工会资源,发挥组织优势,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品牌知名度,将四姑娘山打造成浙川乃至全国广大职工向往的疗休养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