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四川省安全检查督导组赴小金县美兴中学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示范点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四川省安全检查督导组赴小金县美兴中学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示范点验收工作

近期,四川省安全检查督导组一行到小金县美兴中学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工作进行检查和验收,州、县安监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讲解、查看资料、走访基地、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地了解了情况,并对校安全宣传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先后到达责任广场、教学楼、小金县青少年安全法治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讲解人员把学校安全宣传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用PPT的形式播放给大家看,并且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宣传片主要从安全责任具体化、安全教育规范化(教育活动常态化和教育内容全面化)以及安全宣传多样化(宣传形式多样化和教育活动特色化)三个方面,系统全面地展示了校安全宣传教育的方式手段以及显著成效。

随后,讲解人员对校的安全教育宣传展板进行了讲解解读,重点介绍了“班级安全周大评比工作受到了检查组的高度评价:“将安全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最后,学校领导带领检查组参观小金县青少年安全法治教育基地,向检查组介绍了师生了解新型毒品、预防溺水、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助力教育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