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美沃乡种植甜樱桃 村民日子越过越甜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年的甜樱桃收入大概在4万元左右,比种植其他农作物强得多。以前我们种玉米和土豆只能用来喂猪,也卖不了几个钱当笔者走进美沃乡头道村村民果园,村民如是

据介绍,小金县加大产业扶持,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以樱桃+莴笋的模式来促进农户增收。美沃乡头道村现有甜樱桃种植面积1000余亩按照今年市场价,12/左右计算,总产值应该在200万以上,户均增收6000元。

美沃乡还推出甜樱桃采摘游活动,前往游玩的游客不仅可以摘鲜果、拍美照等,还能饱眼福、饱口福,欣赏百亩樱桃园的迷人田园风光。

近年来,美沃乡以一村一品为切入点已形成头道村甜樱桃产业、花牛村中药材产业等一批特色优质的农业产业,实现全乡农民群众增收5000余元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