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保障交通安全助力“旅发”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四川省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小金县坚持把四川省文旅发展大会服务筹备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完善“旅游设施、旅游业态、旅游环境”三大主题,做实做细各项相关工作。

为办好2021四川省文旅发展大会,小金县提前谋划,率先行动,紧紧围绕“当好东道主、办好文旅会”,高标准、严要求,在巩固和保持现有的成果的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做好路域环境整治,绿化,保通保畅等相关工作,持续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文旅大会保驾护航。

在国道G350下马厂村路段,几个道路清理工正在对该沿线的排水沟进行清理。据工人介绍,为打造整洁优美安全的旅游环境,小金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相关沿线绿化提升工作,加大公路养护力度,对旅游公路沿线边沟,路域内白色垃圾、路面抛洒物等进行及时清理,确保道理整洁舒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