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加快打造外联内畅交通体系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要致富先修路。近年来,小金县切实把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导和基础,加快构建外联内畅交通体系。

在外联方面,小金县着力打通对外“大动脉”。累计投入52.07亿元,持续加快卓小路、理小路等6条国省干道升级改造建设,力争年内完成小丹路、红色旅游路、四姑娘山镇过境路、达维至夹金山公路4条道路。

在内畅方面,小金县着力畅通县域“毛细血管”。力争到2025年投入17.5亿元新建、改扩建县乡道路109公里、隧道6公里。全面巩固提升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成果,力争到2025年,投入9.45亿元改扩建旅游路、产业路200公里、通乡通村公路150公里、自然村道路300公里、农村公路连接路40公里和新建行政村、自然村道路安保工程300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