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五一”假期第三天 小金旅游市场迎来客流小高峰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五一”小长假,阳光正好,风和日丽,小金县旅游市场安全顺利,景区秩序井然,游客出行的热情持续高涨。据统计,假期前两天小金县接待游客共计65677人次,今天该县迎来五一小长假客流小高峰。

“小金县四姑娘山景区果然名不虚传,很美!而且到了小金境内整个服务是很好的,环境也很干净优美,各咨询点和服务点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我们解答种种疑问,作为游客我们也应该做到文明出行。”来自成都的游客刘先生说。

5月1日下午,在小金县四姑娘山镇发生了很暖心的一幕,粗心游客就餐落包,在接到饭店老板向正在执勤的民警口头报案后,该县公安多方联系,将就餐落包物归原主;据了解,四川广安籍游客熊某于5月1日与家人到小金县四姑娘山旅游观光,在姑娘山镇川渝饭店川菜馆就餐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单肩斜挎包遗忘在餐馆内。当日19时45分,四姑娘山派出所民警与四姑娘山镇川渝饭店川菜馆老板将遗失单肩斜挎包交于失主熊某,熊某对小金公安和小金老百姓的淳朴善良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由于各类安全保障和服务措施到位,五一期间,小金县全县景区接待平稳有序,假日期间旅游安全、旅游市场治理、旅游交通及旅游产品供给等环节都能够高效运转。

近年来,小金县党委、政府以创建四姑娘山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充分发挥小金红色文化和生态的资源优势,不断加快旅游项目建设,完善周边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以优质的服务、丰富的旅游产品,从容应对大客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