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春节临近,为及时发现、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规范食品经营秩序,有效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2月5日,小金县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深入小金县超市、菜市场,就年货市场热销的冷链食品、散称食品、水果等为重点对象,检查食品是否严格按照储存条件进行贮存,食品包装、标识等是否规范,是否存在销售过期、霉变食品等违法行为,确保所售食品安全无隐患。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62余人次,排查食品经营户80余家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移交违法线索8条、下架伪劣产品10余公斤。

下一步,小金县将按照“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督导力度,全力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