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融交通圈。力争把雅马高速、通用机场等项目纳入近期规划实施,重点推动夹金山、万里城隧道工程,美兴镇焦子坪段改线工程等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预计投资231.9亿元,打造融入西南旅游环线的交通要道。

融产业圈。以“小金苹果、高山玫瑰、酿酒葡萄、高原牦牛、生态蔬菜”五大产业为主导,推进“高原特色生态果蔬生产地”建设,积极融入川渝产业发展生态圈,力争成为双城经济圈的“菜篮子”“果盘子”。

融文化圈。积极打造“红军长征文化励志铸魂地”,加快推进“雪山红路”、两河口会议会址改造、达维会师桥及纪念碑修缮,融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西南片区红色文化核心展示带,打造双城经济圈的“后花园”。

融生态圈。牢固树立“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绿化小金”行动、岷江大渡河流域水生态综合治理等工程,加快推进川西藏区生态示范县创建,为双城经济圈建设守好上游生态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