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四精准”保障就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精准收集信息加强与企业、对口援建对接,收集空岗信息1271个,其中本县企业54个、对口帮扶地新津县609个、浙江省新昌县353个,浙江省上虞区255个。

二是准输出劳务接县外企业用工需求,实行分批次、小范围组织就地就近就业,目前免费输送农民工输出劳务257人,其中成都地区务工人员105人,省外152人,为114名农民免费购买机票。

三是准网络招聘。开展“现场+线上”网络招聘会,对接援建用工企业,目前6个乡镇组织160余人报名参加网络面试,152人通过面试签订用工意向协议书。

四是精准挖掘岗位。结合各乡镇对疫情防控人员的需求,深度挖掘,现开发140个应急公益性岗位,将尚未返岗、或返岗难的农民工纳入安置范围,截至3月24日已有100人提交安置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