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四注重”加大生态农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注重规划布局。制定五大主导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及“一业一策”推进方案,先后召开“五大产业”现场推进会,对农业生产发展进行安排部署,成功承办全州道地中药材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

二是注重基地建设。投入1.11亿元,完成高山牦牛基地等农业产业项目4个,开工建设高山玖瑰示范种植基地等农业产业项目4个,新增蔬菜露地栽培示范基地1000亩、中药村基地2800亩、果蔬大棚310个、牦牛养殖基地5个,“港澳台直供蔬菜基地”加快建设。

三是注重品牌打造。加快省级“农产品质量监管”示范县创建,四姑娘山沙棘食品申报为“阿坝质量奖”,“小金松茸地标产品”申报进入国家审核阶段,26个小金苹果标准化示范园加快建设。

四是注重产品营销。在上海和浙江新昌、上虞等地举办小2019小金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小金出品”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