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狠抓政治建设。今年组织近400名党员干部开展“感党恩、强党性,激扬践初心”主题活动。投入4000万元建设雪山红路、达维会师桥等党性教育基地,今年长征干部学院小金分院已承接培训班167个8650余人。

二是狠抓队伍建设。投入400万元建成15套“人才公寓”,为3216名一线干部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引进紧缺专业人才15人;举办各类培训班13个,培训干部780人次,优选培养村级后备干部426名。

三是狠抓组织建设。完成157个乡村党组织分类定级,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18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软弱涣散党组织2个,制定村支部书记20项负面清单和20项责任清单,探索成立产业发展临时党总支和5个产业链临时党支部。

四是狠抓主题教育。全年组织开展为期7天的集中学习、各级领导干部到基层讲党课530余堂,全覆盖培训村级主要负责人270人、优秀农民工及村级后备干部100人,拍摄优秀共产党员微视频5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8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